Lemony

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去表达所想表达的。敬热爱与自由…

【顺懂】【北大仓三十题16题】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 短打预警

  • 吾辈是临时凑数的16题QAQ,写的比较粗制滥造【瑟瑟发抖】

  • 日常向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李懂本质上是个挺文艺的人,喜欢花花草草,比如在埋伏时多看了两眼白色的小雏菊,又譬如在舰偷偷地养了一两株水生的植株;喜欢朦朦胧胧的事物,海上风暴是常有的事,但李懂偏偏很喜欢风暴潮过去后水雾未散的朦胧美。但李懂有些困惑,这种对朦胧美的欣赏是不是同样能够引用到人身上。

   眼前的高个子狙击手有着肌理分明的上半身,骨骼清晰的手指攥着一块毛巾草草地在短毛上摩擦,身上还蒸腾着轻微的水汽,带着清淡的朦胧感,李懂有些恍惚,竟然有这么些个瞬间觉得自己新搭档的狙击手有那么一点点的性感的好看。

   “哥好看不?”狙击手敏锐地捕捉到了小观察员晃神的一瞬间,凑上前点了点自己的侧脸露出尖尖的小虎牙,调笑道。

   “...”要点脸行吗,大哥。李懂灵活的侧身躲开逼近的热气,默默地把脸转向了另一边,可能是水蒸气迷惑了自己的眼睛才会觉得顾顺有那么一点好看。

   “那两盆草有什么好看的?”顾顺硬生生挤在李懂和床架之间坐下,看着刻意转头的李懂露出的半截脖颈和透着些粉色的耳朵,开始没话找话。

   “...那是绿萝。”李懂轻轻吐了口气,微微鼓起了腮帮子,像一只小仓鼠,顾顺这么想着。小观察员露出半个嫌弃的小表情,然后把目光聚焦于狙击手还滴着水的板寸上,板着脸把被顾顺随手搭在椅背上的毛巾搭上板寸,然后狠狠地揉搓了一番。

   “回自己床上去。”李懂推了推硬挤在床上的顾大个。

   “诶,不,今天咱的呼吸训练还没补上。”顾顺又露出了两颗小虎牙,朝李懂乐,嘴角挑着一个调侃的弧度,老神在在的,顾顺往后坐了些,把背脊抵在床架上张开双臂就像要拥抱李懂一样。观察员撇撇嘴却也没抗拒什么,乖乖地窝进长手长脚的狙击手怀中坐好,隔着单薄的衣物感受到顾顺身上传来的温度和微湿的水汽。

   “砰——砰——砰——”心跳渐渐趋同,李懂缓缓放轻呼吸去配合身后人的呼吸。似乎是顾顺身上的水汽蒸腾起来,李懂觉得眼前的事物有些朦胧,暖黄的灯光下带着彩虹的绚烂光芒。仿佛又看到了顾顺打开门走进来时的模样,矫健的像只猎豹,却带着犬类的笑容望向自己,越过桌上的两株绿萝,身后是缓缓关上的房门,简单的事物拼凑在一起,却产生了魔一般的魅力。

---------------------end-------------------------

灵感来自于电影《怦然心动》里的台词“有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一般的人,那时你会觉得其他人都是浮云而已。”吾辈觉得可能对于李懂来说顾顺会是一个彩虹一般的人,会指引他而不是单纯的保护这样,就像是一座桥梁。

评论
热度(45)

© Lem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