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y

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去表达所想表达的。敬热爱与自由…

【花邪/论坛体】相错亲,看对眼

土到极致,就要做土狗!

沙雕论坛体


情感版/New

【大龄男青年被逼相亲怎么破?】

1L 男人三十一枝花


如题,求各路神仙帮帮忙..


2L 我是路人但不是乙丙丁


逃。


3L咕寡寡寡


楼上言简意赅,鞭辟入里。


4L雨禾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速来。


5L 匿名


回复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速来。


-------------------------------


好家伙,这横跨数行,啥都做啊。


6L 男人三十一枝花


@我是路人但不是乙丙丁 逃了十来次了,再逃我妈要轻轻敲碎我沉睡的脑壳了!


7L 溺水性水逆


好家伙逃了十几次,这不是世另我吗..楼主啥时候单刀赴会?


8L我是路人但不是乙丙丁


不如先下手为强,把自己先送进医院?


9L 摆烂咸鱼


路人甲真的很有经验很狠绝,但确是金玉良言。(狗头


10L 鱼塘三千亩


我倒觉得楼主既然一次都没去过,可以去体验一下,要是真的不适应也好给麻麻说清理由,毕竟都是缘分。


11L 咕寡寡寡


三千亩的鱼塘竟然格外走心。


12L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这啥


13L 雨禾


爬爬楼,十几层不能累着少奶奶您。


14L 一只机敏的猹


哇哦,坐下了。


15L 周树人到底是周迅还是鲁迅


楼上发言与昵称极为符合。


16L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嗯..我算的上有点发言权?我和我先生就是相亲认识的,虽然其中有点波折。让我捋一捋思路,看看能不能帮上楼主。


17L 一只机敏的猹


“我先生”,太甜了太甜了。今夜我一定要等个瓜熟蒂落。


18L 咕寡寡寡


半夜要开始喂饭了吗?来!不要怜惜我!


19L 男人三十一枝花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先提前谢谢,那么晚了还愿意分享解答。


20L 左牵鸡右擎鸭


只有我好奇@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是为啥取这个名字吗?


21L 雨禾


因为是业务范围(笑


22L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我也是大龄单身嘛,根正苗红无不良嗜好,但是母胎solo,前年就回家吃顿饭的功夫就被我妈安排好了任务。她真的滴水不漏,还把相亲对象的资料做好了压缩包给我微信上传了。但我当时正好有个项目,忙得昏天黑地,要不是那天我妈给我手机设了日程提醒我压根不记得这事了。然后那个资料早过了微信的七天有效期,我也不敢问我妈再要,这不是送人头是什么。我妈好歹还给在日程里留了时间地点。我想着也是走个过场,是骡子是马都无所谓。


23L 鱼塘三千亩


微信七天有效可太真实了,同一个世界同一类受害者。


24L 李下是瓜田


所以土特产的妈妈是搞了一出鸿门宴吗哈哈哈哈哈,早有准备,请君入瓮。


25L 男人三十一枝花


我妈也是在我回家吃饭时候安排的,大龄单身吃的每一顿饭都暗藏杀机!


26L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哇,你们手速真的很快。


我妈约在工作日的下午,说对方会坐在咖啡厅靠窗的第三扇玻璃窗那。我学习了两天那种劝退相亲对象的话术,本来想迟到,但觉得太不礼貌了加上需要再练习下,提前了四十几分钟到的。(本来以为路上会堵车顶多提前一点点,结果没有,而且出租车司机一路油门猛踩像是被鬼追一样)到的时候觉得超早了,没想到那个窗边已经坐了人,穿着粉色的衬衫,坐得很优雅。就是说气质这种东西无法掩盖,即使只有背影也觉得很赏心悦目的程度。然后我就问服务员那桌是不是姓xie预定的,服务员还确认了。我就忐忑地过去准备按计划实施自己的相亲劝退攻略。


27L 一只机敏的猹


一些命中注定的巧合已经初现端倪,不过土特产好可爱啊,即使是想要劝退相亲对象还是很有礼貌欸。还会吐槽,这种性格怎么会母胎solo!


28L 咕寡寡寡


汉语博大精深,xie可不止一个姓(狗头)


29L溺水性水逆


这就叫缘分。


30L 是丰腴不是胖


只有我觉得土特产对人从背影就一见钟情了吗?


31L 鱼塘三千亩


不,你只是发现了华点。


32L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大家都是九键,怎么你们可以刷屏,我却只能打三四行字。


33L 周树人到底是周迅还是鲁迅


不,我是26键。


34L 男人三十一枝花


可能是因为土特产已经脱单了所以丧失了单身的手速吧。


35L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我谨遵攻略指导,“啪”一下就坐下去,然后开始抖腿,又装得三分漫不经心七分傲气地撇了对面一眼(任何人都不会对这种人感兴趣吧)。对面真的太好看了,眸光潋滟、鼻梁高挺、轮廓锋利,雌雄莫辨但又凌厉华美的美男。我一整个觉得自己刚刚的举动像个土鳖。天下谁人不颜狗啊!我脑子里之前打好的劝退发言一下空白,只会结结巴巴和人说:你好,初次见面。


36L 吃葡萄皮不吐葡萄籽


啊,等等,美男??楼主是女孩子吗?


37L 左牵鸡右擎鸭


目测楼主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0.0


38L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啊啊,我没说吗..真是年纪大了,我是男的,然后本来相亲对象是个女孩,但认错的是个男的。


39L 纸鹤传情


哦哦哦哦哦,这种神仙初遇是现实里可以存在的吗??!


40L 一只机敏的猹


哈哈哈哈抖腿加倪视众生的装逼真的是相亲劝退举止,看土特产描述,对方该不会是有钱公子?


41L FFF


男的和男的现在都要秀了吗?恶心。(已删除)


42L吃苹果的白雪公主


?什么脸长屁股上,往外吐屎的东西过去了?


43L 咕寡寡寡


哈哈哈哈哈,白雪公主太会骂。这种非碳基生物活该被怼。


44L 鱼塘三千亩


@男人三十一枝花 楼主还是删一下楼?


45L 男人三十一枝花


火速删了,大家也举报拉黑吧,送他小黑屋旅游单程走一趟。


46L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怎么了吗?楼主删的好快都没看见哈哈哈。没关系啦,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完全可以承受。


刚才说到我很尴尬地打招呼嘛,一紧张名字都没和对方说,还是对方先介绍了自己然后递了一张名片给我。上面的猹猹猜对了哦,对方名片上一串头衔,CEO、董事会之类的。他又问我名字,我一个普通人哪来的名片啊,又不想气势上输,就沾着茶水在咖啡馆的木头桌上写名字。现在想起来就无比社死,像极了写茴的八种写法的孔乙己。可能富贵子弟也很难见到我这种脱俗的傻子,对方竟然没有扭头就走,还显得挺开心的样子。


他应该是蛮忙的,一开始就在敲敲打打发消息,然后在我写名字时候又按掉了几个电话。我那时候好傻,居然觉得我妈给我了个男的相亲对象,还和人解释了一大堆,说暂时没想法结婚云云…最关键的是他也不反驳啊,然后他说没关系,他也是被迫相亲之类,但相逢即相识,留个联系方式万一下次有需要可以彼此帮助。


47L 摆烂咸鱼


我瞅着这算双向一见钟情吧?楼主好青涩很好骗的样子,居然一直没发现根本不是相亲对象吗?相比起来贵公子就很会欸。


48L 彦子不能没有你


贵公子发消息是不是取消了原定的咖啡馆事件啊?然后又按掉了几个电话,一看就是很喜欢土特产吧。土特产讲故事还会吐槽自己是真的很可爱很真诚的人了。


49L 恋与市会设计的小律师


所以贵公子也是姓xie吗?土特产小哥姓什么呀?(这是可以透露的吗)


50L 雨禾


花狐狸姓解,@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他姓吴。


我就是被花狐狸鸽了的咖啡馆原定事主。


51L 轻轻敲碎沉睡的心灵


吴…吴解可基?


52L 男人三十一枝花


轻老师当初退出文坛我是不同意的…


53L 溺水性水逆


堪称成语带师,学以致用。


54L 咕寡寡寡


干完了这碗狗粮我发出了腐朽的喊声:再来一碗!


55L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其实没什么后续啦,我们那天聊的很短,一是看着他很忙二是我真正的相亲对象到了,然后我才恍然大悟是误会,好在那个姑娘也没相亲的想法,还约了朋友逛街,彼此打了个招呼就走了。虽然认错了但是假相亲对象真的很聊得来而且是真的很好看!我就问他下周有没有时间来我的店里喝杯茶,当赔礼,然后他很开心的笑了说好。现在交往两年啦w


@男人三十一枝花 相亲可能很多时候都挺烦人的,但也可能又好的际遇。既然楼主之前都没去过,可以先去尝试一下,如果不适应也可以有凭据拒绝家里人以后的相亲。相信绝大多数情况都是可以沟通解决的,而且万一就遇到合眼缘的呢。


56L 一只机敏的猹


这狗粮是皇家的吧,又饱又香。恭喜土特产呀,长长久久,吴解可基!


57L 我是路人但不是乙丙丁


路过蚂蚁都要祝福的程度,也希望楼主能够有好的际遇!


58L 鱼塘三千亩


建议土特产去隔壁开个楼写恋爱故事,我一定去打赏好嘛!一枝花冲冲冲。


59L轻轻敲碎沉睡的心灵


相错对象看对郎。


60L 咕寡寡寡


轻老师是什么世外文豪吧。


61L 恋与市会设计的小律师


乙女游戏都不敢写的甜好嘛?吴解可基,@男人三十一枝花 加油,不成功便成仁(错误用法)


62L 摆烂咸鱼


只有我在关注土特产有店,呜呜呜,是总裁X小老板的现代甜文。


63L 男人三十一枝花


@土特产批发古董鉴定书画玉石供货 谢谢建议!吴解可基,平安喜乐!也谢谢各位网友们,我相亲结束就来给大家说后续哈哈哈哈…


64L 雨禾


@男人三十一枝花 冲。

-End-

打完了稿子忘了发的第五天,我终于想起来了🆘

评论(4)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mony | Powered by LOFTER